会员浏览
    lmt08的日记 用户日记页 -- 关闭
 
研究表明吃肉越多嘴巴越馋(zt)字体[ ] 颜色[ 绿 ]
分类:其它 创建于:2008-10-06 被查看:720次来源: 未名交友 [回复]
   据最新一期美国《营养学月刊》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,如果人长时间食用高脂肪食物,如肉类,那他就会越吃越多,也就是吃肉越多嘴巴越馋,而且停不下来。
 

    美国佩恩国家神经系统学协会米哈博士对小白鼠进行了研究,发现那些长时间用肉类等高脂肪食物喂养的小白鼠对于一种“停止进食”的激素反应,要比其他食用低 脂肪食物的小白鼠慢很多。注射了这种激素以后,食用低脂肪食物的小白鼠会立刻停止进食,而食用高脂肪食物的白鼠仍然吃个不停。

   米哈博士表示,过量食用高脂肪食物会损害大脑的功能,破坏认知能力。此外,研究发现,吃高脂肪食物3个月以后,实验白鼠表现出大范围的学习和记忆严重损伤。同样的事情可能也会在人类中发生
※ 来源: 未名交友 http://www.JiaoYou8.com ※
现住机场附近回复于:2008-10-07 21:53:36 [回复]
是“肉食者鄙,未能远谋”
CoolWave回复于:2008-10-07 00:46:00 [回复]

Finally, I know why I am not smart - too much meat in my diet.

看来古文《曹刿论战》里的一句话是对的 - 肉吃者鄙,未能远谋。

更多"其它"类日记
北卡的,QiuSeWuTong
镜子里的幸福人命定天
镜子里的幸福人命定天
还可以iduno
南方朔:扁案癥結 國家資本主義體系惹的禍柳浪藏莺
文理分科降低民族整体素质李小龙女人版
俞敏洪在北京大学开学典礼上的演讲辞,非常精彩。 OilColor
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——AB情景凡儿
“通缩通胀一线天”:通缩比通胀更要命 Archimaya
大家娱乐一下-希望你能笑出来痴情不傻
更多...
 
   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服务条款 - 隐私权政策
© Unknown Space , since 1996